尊品御景苑

400-156-0036 262514

  • 尊品·御景苑|给你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生活

    给你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生活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6-01 09:53

  • 向往更高处,不负好时光|瞰山美宅热销中

    对于人们来说,张家口不仅是一座城,更是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。缱绻的云,青秀的山;鳞次栉比的建筑,团簇似锦的绿化;熙熙攘攘的城市,灯红酒绿的街道。人们适应着快节奏的生活,欲穷千里目的情怀却难以寄托,尊品·御景苑瞰山美宅,为更广旷的视野而生!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5-23 10:38

  • 新兴区域,3万起超低首付,购房人士福音!

    随着西山区域的兴起,从一片荒山到大批人跑来安家,越来越成为张家口居住、投资的热土,未来前景可观。一座“临山美宅”运应而生——尊品御景苑,超低首付仅需3万起,由别墅、多层洋房、小高层、高层住宅组成,满足各个阶层,各种需求的置业者,简直是购房人士的福音!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5-17 16:58

  • 看过来!这个母亲节较具浓浓爱意的礼物!

   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,送给母亲的礼物想好了吗?面对眼花缭乱的商品,倒不如送给父母一份持续收获的礼物作为安享晚年的保障,能让父母体面地享受高品质的退休生活,尽可能为她们创造更好的晚年居住环境,让她们颐享天年,这可能才是她们真正想要的礼物。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5-11 10:29

  • 尊品·御景苑|夏天来了,你的房子禁得起“烤”验吗?

    转眼间前几日立夏已过,意味长达几个月的夏季来临。炎炎夏日导致房子内闷热潮湿不通风,但在尊品·御景苑经得起炙热的“烤”验。一切夏天的闷热与烦躁都与你无关!安稳度过夏天就是这么简单!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5-09 11:38

  • 今日立夏已至,你的房子置了吗?

    今天是我国24节气中的立夏。夏季的排名前列个节气,亦是春天的告别,夏日的开始。相约夏季,我们不能辜负好时光,更不能错过好房子。拥有一套经得起炙热“烤”验的房子,一切夏天的闷热与烦躁都与你无关!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5-06 15:28

  • 美食、美景、美苑,人间三美集于此地,定不负你!

    尊品•御景苑——品质生活,乐享人生。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5-05 08:54

  • 五月只为遇见你

    柳絮无风不肯飞,闲卷珠帘看燕归。五月时节花好雨,人间净土似芳菲。最美的五月遇见最美的尊品•御景苑。五证齐全,超低首付,以平易近人的价格谱写品质人居的典范诗篇。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4-27 14:50

  • 暮春四月搜狐焦点看房团圆满成功 五大楼盘各有千秋

    春雨霏霏,雨雾弥漫过后,伴着清新的春风,4月20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如期而至。虽然天气有点阴沉,但丝毫没有影响搜狐焦点网友们的看房热情,一行三十余人队伍声势浩荡,先后参观了尊品•御景苑、紫枫郡、碧桂园·天玺、金悦广场、晟嘉·理想湾五大热门楼盘,场面火爆势不可挡,期待下次看房团有你的加入!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4-22 15:57

  • 低首付高品质,悦见尊品,幸福生活不漏油

    ​曾经,坐在宝马车里哭,成为女性追求物质品质的代名词。近日,一位坐在引擎盖上哭的女人又火爆网络。买包炫富的行为已经过时,买房保心安的时代已经到来。有房的女人不哭泣!来低首付高品质的尊品御景苑,悦见尊品,幸福生活不漏油!

    张家口资讯 2019-04-19 15:17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